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ec_0054.jpg

价值理念

核心价值理念

为有效学习使移民和新移民能使用自身能力促进他人福祉的结构和方法,蜂鸟学习基金会在公开和不断发展的框架内运作,在其指导下组织活动。该框架的一些核心要素如下:

个人的最高表达是成为社会福祉之源:

主流方法和整合政策普遍通过有色眼镜来看待移民的目的及他们的幸福之源,即仅限于融入就业队伍。蜂鸟学习基金会的概念框架承认每个人拥有就业机会的紧急需求,也认为首先个人的主要目的和最卓越成绩乃是成为社会福祉之源。有目标的对话可以迅速释放个人能力并克服障碍成为社会福祉之源。

社会行动的过程必须与人类一体的认知一致:

人类组成了一个民族,并且由于人类的一体性,社区的组织应该基于互惠合作和相联的原则。城市中的疏远、冷漠和个人主义的普遍常规并不符合对人类一体的信念,因此,社会行动不仅必须关注物质福利,而且还必须创造和培育深厚的友谊,并强化强烈的社区意识。由于人类一体,人的存在可以被看作社会关系的存在,且社会凝聚力需要维持以抵消削弱真正幸福的消极社会力量。我们谈及的一体也意味着在世界每个角落的人类经验具有普遍性,包含值得分享的价值。不仅如此,由于人类本质上是一个有机体,每个人应该成为——也应被允许作为——建设更美好的社区的主角。

正义引导共同决策且要求普遍参与:

在集体层面上,正义是一个赋予生命的原则,以指导社会组织的适当结构和方向为人类一体的意识带来生机。因此,意识到正义需要普遍参与、提供服务固然可取,但仍次于社会发展的首要目标:使一个人群的所有成员都能参与社区建设,拥有学习创建更美好世界的空间。在这样的空间里,无论语言能力、性别、阶级、信仰或种族,每个人的天赋都能得到发挥。此外,正义促进了磋商、包容和促进团结的集体审议模式。

人类具有灵性和物质的双重本质:

人们超越狭隘的自我利益的诱惑,而选择无私的给予,无条件的爱,显示怜悯、善良、正义、表达任何无数的其他品质时,就体现了人的灵性本质。尽管人的物质本质是必要的,是物理进化的产物,并由生存斗争所塑造,如果被允许支配人,则将被不公正、残酷和自我中心所统治。许多宗教传统将此称为低级本质, 而将人的灵性本质称为高级本质。对高级本质存在的意识为每个人提供了感知自身与生俱来的荣誉和高贵性的冲动。对高级本质存在的意识使我们能够超越外表和印象,而看到每个人深处的潜在光辉。不仅如此,人和他的灵性自我具有社会层面,不能孤立地发展:我们不能不为社会的进步作出贡献而过灵性的生活。因此,负责任的社区为在现实层面上讨论和表达人类存在的灵性层面提供了空间,任何促进整合的尝试都不能忽视或抑制从远古时代就成为人类一部分的精神层面的生活。对高级本质存在和人类相联的欣赏与将个人拉入西方消费主义文化的力量格格不入,后者为一种以个人为中心的文化,非常强调个人需要和欲望的满足,并终归认为获取物品和物质利益几乎是幸福的同义词。

知识在人类的存在中具有中心角色:

知识在个人的生活和社会的发展中都起着关键的作用。的确,获得知识是每个人的权利,而参与其产生、应用和传播则是所有人必须承担的责任。将知识和学习放在人类生存的中心是一个原则和过程,他不仅可存在于高等教育机构,也可以存在于不同文化和社会背景的人之间的日常交往之中。学习——其特点乃是在不断演进的框架内充满活力的咨询、行动和反思——就成为了首要的操作模式,提供了环境使我们可以组织社会行动、追求让每个人都成为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