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123 Street Avenue, City Town, 99999

(123) 555-6789

email@address.com

 

You can set your address, phone number, email and site description in the settings tab.
Link to read me page with more information.

20070322_20D_VAN_3954.jpg

历史

基金会的历史

十年前,几个朋友组成了一个小队, 开始了行动、反思和磋商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愈加深入到初到加拿大的新移民的生活中,意识到很多初到加拿大的人所面临的社会现实。这些人里有仅需更多机会发展其交流技能的人,也有更多的被孤立、孤独、且未介入任何形式的社区生活的人,这样的情形令人十分遗憾。团队于是响应这个现实,发起了一个学习的过程,并逐渐累积形成了称为“英语角”的多个团体。英语角产生于发展真挚友谊的努力、对社区生活的建设、及对极端冷漠的影响的消除,从而改进在一个地区内外国出生的居民们与加拿大出生的居民们之间的互动。最初开发培育英语角的团队采用学习的模式,使英语角的元素得以成形:主要的元素为促进者、 正式安排的空间、参与者及对话主题——关于社区生活某一方面的每周一题,包括一些引文和讨论问题。此外,正式见面时间以外的社区建设活动是英语角不可或缺的核心组成部分。而且,英语角的发展有赖于有意避免对物质资源的过度依赖,避免先入为主的公式和僵化的规定。英语角的设计好像种子,可以在任何社区由任何具有学习态度的踊跃促进者耕种。这样,寻找服务的个人被其引人的简单赋能,陶醉于其影响,被其迅速建立深厚友谊的力量所影响,由此英语角很容易的广泛建立。

随着英语角的发展,一系列多样的活动开始出现,于是就建立了组织结构——蜂鸟学习基金会,以保证当人力资源挺身服务时得到系统性的协助,实施这些行动并促进使这些行动越发有效的学习过程。